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湯偉晉(WeiJin Tang)_{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(Real Actions, Real Changes!)}_2012-1002_(IR92)


湯偉晉(WeiJin Tang)_{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(Real Actions, Real Changes!)}_2012-1002_(IR92)

2012-10-02
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!
WeiJin Tang (
湯偉晉)_{Real Actions, Real Changes!}
WeiJin Tang (
湯偉晉)_{Real Actions, Real Changes! Solid Efforts, Solid Results!}
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!_2012-1002_

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,光用說的,往往只能引起一時的感動,但是從感動到實際去付諸行動,往往是一段遙遠的路,甚至是一條永遠沒有真正去走過的路。所以我才會寫下,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,這一句話。而且,你也應該仔細地分辨清楚,哪些人只是用說的,而哪些人才是真正會去實踐、去完成,或者是會去身體力行的人。只有真實的行動,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。我希望,我的兒子,湯傑堯(Douglas Tang)能夠做一個明白事理的人,能夠勇於採取行動去把這個世界打造成,一個人間的天堂;就像我的太太,林玉靜和我(湯偉晉),為我們唯一的兒子,湯傑堯(Douglas Tang),所準備的家一樣。


為我們的孩子準備一個天堂,乃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因為我們的小孩,本來就是,從天而降的小天使,從天堂而降臨這個世界的小天使;孩子是,神 賜給 為人父母的人,最大的禮物,所以我們理當用,在人世間的天堂,來歡迎他們。所以我說,實際去做才能帶來真實的改變,實際去做,我們才能把地球打造成人間的天堂

湯偉晉(WeiJin Tang)
親筆原創性地寫於 中華民國101102,台北天母。




No comments: